2016世青only茶会策划

2016世青only茶会策划,求扩求玩耍,欢迎勾搭,更新茶会策划以及无料进度。RPS禁止上升真人。

恋爱二十题(完)

世青第二季升级改版回归在即,于是决定放一篇茶会无料作为庆祝~希望节目越来越好~

*only for 2016.7.31 魔都世青only茶会

*斜线前后不代表攻受,多CP乱炖向

*by Youpus &大角鹿的角

*食用愉快

 

 

1、牵手

DavidKolosov / Pouya Amani

 

“……《击鼓》吗?”

大卫有些惊讶地看着笑得有些狡黠的普雅,后者模仿他的招牌动作托着腮看着他:“大老师你该不是不会吧?”

“我当然会!”大卫一个不经激,不甘示弱地就下意识掰起手指来:“你听我给你背啊……”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等等!”

大卫还准备往下接就被普雅打断了,普雅耳根有些红了起来,清了清嗓子道:“后面这句我会。”

“执子之手,”

他伸手握住了俄罗斯人的手,抬眼看着大卫此时有些惊愕地灰蓝色的眼眸:

“与子偕老。”

 

 

2、亲吻某处

Mattia Romeo / Patrick Köllmer

 

吴雨翔还记得那次罗密欧在节目上作势要亲自己的一幕。虽然没有真的亲到,但当时的自己已经羞到不行,脸红到快要爆炸。

不过他有些惊讶自己当时竟然一点想要躲开的念头也没有。或许是因为罗密欧总是能给自己很大的安全感。

一行人从拥挤的电梯里出来,三三两两地分散开回到自己的房间。罗密欧送吴雨翔到房间门口,向他道了晚安。

吴雨翔突然朝罗密欧伸出双手,好像在索取一个拥抱。罗密欧有些惊讶,又有些喜悦,抱住了他。

嘴唇贴在意大利人满是胡子的脸颊上,稍稍用力地亲了亲。

“晚安。”

 

 

3、看电影

James Alofs / Patrick Köllmer

 

詹姆斯偷偷撇了一眼身边的人,德国人脸上带着不自觉的笑意,眉眼嘴角弯着好看的弧度,正在给刚刚的合照加上他惯用的粉嫩的滤镜。

他抓了一把爆米花扔进嘴里,嚼得嘎吱嘎吱响,他对这种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一向敬谢不敏,但是吴雨翔喜欢,于是他就有了吃的欲望。

“小公举~”他靠过去撞了撞吴雨翔的肩膀,电影院的光暗了下来,但他还是可以看到对方好看的灰绿色眼睛:“电影要开始了。”

 

 

4、约会

James Alofs/ Pouya Amani

 

    詹姆斯觉得普雅最近变得爱恶作剧。无论在哪间咖啡厅,只要自己一和某位女士聊天结束,那个小鬼就会从不知道什么地方跑出来,然后笑嘻嘻地通报自己是否破了那个三十八秒记录。

    老天,普雅是在自己身上装了导航仪和窃听器吗?

   “嗨,普雅,现在我要去楼下的咖啡厅喝一杯,所以我想我们可以一起下去,不然等一下你又从杯子里还是椅子下面钻出来,真的会吓我一跳......”  

“不怕我打扰你的‘约会’吗?”

讲句公道话,詹姆斯最近的每次约会都被普雅搅黄了。

“这次不会的,因为这次是我们约会。”

 

 

5、接吻

Han Dong-Su / Pouya Amani

 

男孩的嘴唇贴在他的手背上时,韩东秀有一个瞬间晃神了。

温热的呼吸,柔软的嘴唇,有些细汗的鼻尖,还有作势要舔上来的舌。

他生怕心里那么点隐隐有愈演愈烈趋势的躁动不安被别人看了去,更多的是怕被眼前的人察觉。

 

“东秀哥!”

 

录制结束后,他还在磨磨蹭蹭地收拾东西,旁边还没走的普雅亲昵地靠过来,毫无防备地搭着他的肩膀,脸上的笑容甚至可以明媚来形容。

嘴角翘着,弯出温暖的动人弧度,就是这样的嘴唇,刚刚在亲吻他的手背

在反应过来之前,韩东秀已经贴了过去,他似乎看到了男孩眼中一点惊愕,不过他并不准备就这样结束。

 

“下次亲人的时候,要这样才可以。”

 

触感和想象中一样的柔软和温暖。

 

 

6、换穿对方的衣服

Martin Wiley Woods Jr. / Patrick Köllmer

 

孟天和吴雨翔搬到一起住的第一天,他对吴雨翔的衣柜进行了一番大清理。

“这些,这些,还有……”孟天从衣柜里扔出一大堆衣物,顺便扒了吴雨翔身上的小背心。

“都,都要扔吗?”吴雨翔一脸难过,“有几件都穿了好几年了,我都有感情了……”

“不扔可以,但别穿出门!”孟天朝他眨了眨眼,递过一件自己的T恤,“小翔翔这几天可以先穿我的衣服~”

“……可是孟天,”刚把T恤套过头的吴雨翔停下了动作,他突然觉得委屈,自己作为一名模特,审美竟然遭到这样的质疑,“我是个模特!连自己的衣服也不能穿吗?”

“哦?”孟天没抬眼,继续在衣柜里挑着自己看不下的衣服,“好厉害~淘宝内衣模特哟~哎呀对了你和大卫可以一起去淘宝代言内衣啊哈哈哈哈!”

太过分了。

 

7、cosplay

Blair Sugarman / Martin Wiley Woods Jr.

 

“Batman,”英国人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一旁一脸嫌弃的人:“Robin?”

“No~~~”

孟天极尽所能做了一个鬼脸,五官挤在一块以表示强烈不满。

“那……你要做Superman吗?”

孟天想了想那个场景,显然布莱尔也想到了,两个人同时“Oh No——”地怪叫起来。

“那今年万圣节扮成什么呢?”

“就像我们节目里那样吧,绿巨人和红女巫,多般配呀wahwahwah~”孟天假笑几声,装模作样地鼓起掌来,“那个怎么说来着,红配绿……”

“咳咳咳!”布莱尔用力咳嗽几声打断了孟天的馊主意:“我……我还是继续穿小黄人吧。”

“Hurray~~”

 

 

8、逛街

Han Dong-Su/ Muangphum Harnsiripetch

 

一番厮杀后,韩冰提着大堆购物袋趾高气扬地推门而出。

“东siu,以后要买衣服找我一起,不然你会被宰死。”

“好的好的......”韩东秀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不过冰哥,逛了这么久...我们要不要休息一下,先去吃个饭什么的?”

“嗯,你这么一说,本宫也觉得有点累。”

“那我们就去...这附近有家泰国料理店,评价好像还不错......”韩东秀低头看着手机,却不想韩冰突然把手里提的袋子全塞到了自己怀里,“冰哥?”

“吃什么吃?本宫还没买够没砍爽!帮本宫提着,去下一家店!”

 

 

9、吃冰激凌

MartinWiley Woods Jr. / Han Dong-Su

 

孟天小心地接过冰激凌车老板递过来的两支甜筒,脚步轻快地向在马路对面等待的韩东秀走去。

“啊,谢谢~”韩东秀顺手接孟天左手那支巧克力的冰激凌,冲美国人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

孟天看了看手里拿着的剩下的那支香草味的,烈日烘烤之下白色的冰激凌开始有融化的趋势,他又看了看韩东秀张嘴要咬巧克力的甜筒——

“秀秀!”孟天一把抓住韩东秀拿着甜筒的手,把香草味的冰激凌递到他空着的手里,一气呵成般拿走巧克力味的冰激凌:“你吃这个吧,你看这个有美白的功效哦~”

 

 

10、性别转换

MartinWiley Woods Jr. / David Kolosov

 

画好妆面贴完片子,大卫定睛往镜子里看了看自己,差点没吓得从椅子摔在地上。他匆匆套上戏服拖着水袖上了台,正好看见孟天也从对面的幕布后面出来。

嗯...比自己好看不到哪里去,更不用说硬是撑起宽大戏服的健硕身躯。

 

“哈哈哈哈哈!”大卫捂住嘴,还是忍不住爆发出一阵笑声。

“笑什么笑呀?就你美,罗妹妹~”重音放在“妹妹”上,还被拖得老长。

“哪有你美呀,孟姐姐~”

“你美!”

“你才美!”

 

 

11、晨起仪式

James Alofs/ Muangphum Harnsiripetch

 

“爱妃?冰冰?”

 

韩冰还没睁开眼,就听到了熟悉的熟悉呼唤。他勉力抬起眼皮看了看,詹皇詹姆斯正笑得一脸宠溺地盯着他。

“爱妃再压着朕的衣服,朕便不能去早朝了。”

冰妃韩氏,宠冠六宫。

他倦怠地翻了个身继续闭眼,并不想理会此时借口不想早朝的詹姆斯。

“本宫还乏着,陛下速去早朝,切误国事。”

 

“冰冰……”

 

“……冰……”

 

“韩冰!再不起来录制就要迟到了!”

 

果然睡前不能看甄嬛传。

 

 

12、一起做某事

PatrickKöllmer / Pouya Amani

 

普雅很明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他觉得自己的肢体不协调或许还不是那么没得救。

所以每次和吴雨翔一起在南京,普雅总会约他一起去附近中老年人聚集的地方一起跳广场舞。

故事的开始总是相似的,普雅每次都会被阿姨们夸长得俊,但毫不例外地,当一曲舞毕,活力四射的吴雨翔会最后获得阿姨们的欢心。

“普雅普雅,你听见了吗?那些阿姨说你长得挺帅,可惜跳舞太难看。”

“雨翔哥哥,我们明天去KTV吧!”

 

 

13、跳舞

Han Dong-Su / Patrick Köllmer

 

怎么会这么好看。

韩东秀在心里默默感叹到。

明明应该是特别强势的舞蹈,吴雨翔也时不时绷着下巴一副认真应付挑战的样子,动作干脆利落充满力量,丝毫不拖泥带水。

可是不经意间露出的笑容还是让他看上去可爱的不行,刘海被汗水打湿软软地贴在额头上,紧身的白背心和吊裆裤穿在他身上竟没有一点流里流气的感觉。

结束表演后,他大笑着拍了拍吴雨翔的肩膀赞美他的舞蹈,德国人有些羞涩地笑了。

 

下次再这么可爱地跳舞,我大概就要忍不住扑到他身上了。

 

 

14、做饭/烘焙

CameronAndersen / David Kolosov

 

大卫成为了一家西餐厅的临时钢琴师,大概就干寒假这二十多天。其实他本来想回俄罗斯,但是餐厅方面表示过年期间的薪水相比平时十分可观,于是他就退了回俄罗斯的机票。

说到底还是有些想家。俄历新年那天,他和家里视频通话了快一个小时,最后才不舍地挂了。

“安龙你会做红菜汤吗?”伏在钢琴上的大卫闷闷地问道。

“想家了?”

“嗯……”

“原来不会做,但我查了查菜谱,这几天也试着做了几次……”

大卫抬起头,有些惊讶地看着端着餐盘走出来的安龙。

白瓷的汤盘里是冒着热气的红菜汤,放在一边的白色餐巾不知用何种方法被折成了心形。

 

“I'm with you.”

 

让人安心的声音。

 

 

15、并肩战斗

Blair Sugarman / Patrick Köllmer

 

不管过了多少年,Patrick还是会想起来经历过的战争,战争结束三个月后他有很严重的PTSD,整晚整晚地睡不着,脑子里都是硝烟子弹和鲜血,直到慢慢开始写日记。

他写打仗都不忘注意造型的风骚意大利人,他写体能实战都顶尖的澳大利亚侦察兵,他写总能做出好吃饭菜的泰国炊事员,却好像忘了什么一样偏偏不写那个英国人。

他明明记得清清楚楚他们并肩战斗的样子,记得他叫Blair,记得他有个儿子,记得他打仗的时候和休战的时候简直是两个人……

他也清楚地记得,他在心里偷偷地决定过,如果真的要牺牲,他希望那个人活得比自己长。

 

 

16、争吵

MartinWiley Woods Jr. / Pouya Amani

 

这一对吵起架来可不是闹着玩的,一个嘴皮利索一个死不服输。到最后孟天的口水都干了,普雅也哑成了公鸭嗓。

普雅清了清有些刺痛的嗓子,去厨房把冰箱里剩下的半盒牛奶热了热,顺手倒进两只玻璃杯。

旁边伸过来一只手,却被普雅稳准狠地拍开。

“嗷普雅你干嘛打我!”

“你想偷我牛奶!”

“什么叫偷呀?!”

“那就是抢!”

“什么!?”

“想喝自己煮!”

“我以为——有一杯是我的!”

“做梦吧你。”

“你一个人喝得完吗!”

“倒~了也不给你~!”

“过不下去了——”

 

一吵未平一吵又起。

 

 

17、和好

CameronAndersen / Pouya Amani

 

普雅看着桌子对面细致地切着牛排的男人,突然就有些莫名不甘心的感觉。

因为争吵他单方面冷战一周以后,安龙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约他出来吃饭,按照他的喜好点了他的餐,成熟温柔到无可挑剔。

“哦对了,”安龙放下手中的刀叉看向他,湛蓝色眼眸里满是温柔的笑意:“我订了晚上的电影票,记得你之前说过想看这部电影。”

他低头胡乱地往嘴里塞食物,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

“作为道歉的礼物?”安龙叉走了他面前沙拉里的一颗小番茄,用鲜红色的果实在他眼前晃了晃试图引起注意一样:“和好吧。”

 

 

他微笑着挥手向他成熟的男朋友告别,却在转身的时候被人从背后抱住,就像那些幼稚的青春片情节一样。

“还在生气吗?”

普雅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一下子有些愣住,于是安龙收紧了圈在他腰间的手臂,把头埋在他颈间,声音有些闷闷的:

“之前是我说的不对,有些太着急,所以不要生气了,可以吗?”

每次这种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无可救药了。

18、凝视彼此的眼睛

James Alofs/ Martin Wiley Woods Jr.

 

不用粉丝说,孟天早就发现詹姆斯在录节目的时候爱往自己的方向盯。

开始他还以为这是因为自己坐在詹姆斯正对面的缘故。可后来换过几次座位,加拿大人的眼睛还是直勾勾跟着自己。

孟天有时候会选择装瞎,有时候会作小花状去看旁边的代表,也有时候会盯回去。

“……詹姆斯你觉得呢?……詹姆斯?詹姆斯?!”

“哦不好意思我刚才没有注意听,在问我的看法吗?”

“加拿大的朋友不认真~扣通告费!”

“詹姆斯你怎么走神了?”

 

“因为——我刚才在看孟天。”

 

“孟天?!孟天,詹姆斯说他在看你?”

“啊?什么不好意思你们说什么?”

“孟天你也没在听吗?!”

“因为我刚才一直在看詹姆斯,所以没听见。”

 

“Yoooooooo!”

 

 

19、做些热辣的事情

BlairSugarman / Han Dong-Su

 

“亲爱的布布~准备迎接我的挑战了吗?”

布莱尔看到这条微信,得意地笑了笑,拿着手机对着桌上的超辣泡面拍了一张就传了过去:

“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决定放三包调料。[doge]”

还没等到回复,布莱尔就听到厨房的电热水壶发出“咔哒”一声,于是他三步一回头地晃去厨房拿水壶。

手忙脚乱地泡了面以后,布莱尔才拿起手机查看消息:

“布布三思啊!万一你拉肚子而亡以后我找谁代购——”

布莱尔一边单手往面碗里挤调料一边打字回复:

“秀秀你放心,哥不会因为这种事就菊花不保。”

他想了想又加了一句:

“而且你放心,过海关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把东西藏在那儿的。[滑稽]”

 

三分钟以后布莱尔一边大张着嘴用手掌拼命往嘴里扇风一边在冰箱里翻着牛奶,桌上的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一条最新的微信:

 

“布莱尔啊,有句话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20、结婚

TK11

 

世界青年说第二季第一期

 

主持人:欢迎大家收看《世界青年说》第二季,我们回来了!应观众对节目改版提出的建议,我们的第二季将会改版为相亲形式,并且正式改名为《世界结婚说》,致力于解决各位世界青年的终身大事……

 

普雅突然从后台冲出来,韩冰和布莱尔拉着他使劲往回拖。

 

普雅(声嘶力竭):我我我!我要女朋友!我要解决终身大事!我们结——婚——吧——啊!!

 

 

 

 

 

 

写在后面的话:

 

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我们炖不出。——Youpus

简单点,乱炖的方式简单点。——大角鹿的角


 

 


评论

热度(8)